凡芮思98/2立體羽絨枕

商品名稱:

凡芮思98/2立體羽絨枕

規格介紹:

尺寸:48x75cm

重量:1.2kg

詳細介紹:

凡芮思98/2立體羽絨枕

商品規格:

表布:100%高級棉紗

內容物:98%天然羽絨、2%天然小羽毛

 

商品特性:

採用天然水鳥的羽絨及羽毛,98:2黃金比例搭配膨鬆柔軟,透氣保暖性佳,排濕性強,不僅能保留適當的溫度,且能發散過多的濕氣。 天然羽絨結點纖維,有吸汗及排濕的作用,柔軟彈性給頸部最舒適的支撐。 純棉超細觸感表布立體剪裁車縫,提高保暖度與蓬鬆度,輕柔舒暢不變形,提高舒眠睡感。 

 

羽絨特色:

羽絨是世界最輕柔的材質,富彈性與極佳觸感,且具有隨氣溫變化自動收縮膨脹調節溫度,達到舒適的睡眠品質。

◎保溫性:羽絨具氣孔構造,本身含有千萬個三角形的結點,可以吸收大量空氣,而空氣為熱的不良導體,因此可避免寒氣迅速穿透和體溫之流失。

◎調溫性:由於羽毛是一種動物性蛋白質,加上羽絨球狀纖維上密佈千萬個三角形細小氣孔,能隨氣溫變化而收縮膨脹,產生調溫功能,並且可吸收人體散發的熱氣,隔絕外界冷空氣的入侵,由於此特性,羽絨被於5℃至零下40℃都適用。

◎吸濕性:人體皮膚有200多萬條汗線,於睡眠狀態下每晚排出17cc的水份,羽絨的三角形結點具吸濕功能,能使人體保持乾爽。

◎發散性:鴨鵝毛絨複雜且多形態,表面積擴大,所以吸收水份後,也會很快散發,而羽毛絨本身含有油脂,因此並不會濕透。

◎蓬鬆度:絨毛因本身為球形,富含油脂,不容易相聯結糾纏,因此可常保蓬鬆。 ◎健康性:日本西川報告,羽絨被可防止不眠症(怕冷人)、風濕病、肌肉及肩部疼痛、慢性便秘等症狀,並增加血液循環。

◎安全性: 1.不怕水:羽毛絨本身富有油脂,因此不怕水。 2.不怕火:羽毛為動物性蛋白質,在100℃以下的溫度是不會燃燒的。

產地:台灣

 

保養方式:

 1.防止羽絨在使用中受到污漬,請採用枕套並按時清洗,以保持衛生。 2.定期置於通風良好或溫和陽光處,自然風乾二小時,延常使用壽命。

 

洗滌方式: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可水洗    不可烘乾    不可漂白    定期日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