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膠

乳膠特性:

天然乳膠具有多孔性,散熱透氣佳,氣泡內隨時充滿空氣,可以在睡眠時散發身體多餘的熱氣與濕氣,讓身體保持清爽,睡眠品質自然良好。尤其適合海島氣候溼熱的台灣,可有效抑制紅疹、瘡疾、濕疹。

乳膠經天然發泡製成,多孔性的結構使氣泡內隨時充斥著空氣,因此彈性極佳。

由數百萬個氣泡體所組成,能平均受力,因此能分散身體各部壓力,特別是頸部、腰部及臀部支撐性能好。其舒適可隨著溫度的增減,適時調整床墊之軟硬度,於睡眠時可達到最佳服貼支撐效果,減低身體壓力。

 

乳膠優點:

◎超高彈性:天然乳膠的超高彈性與服貼性讓乳膠床墊可承載不同體重之人體,以最佳的支撐力去自然適應睡眠者的任何姿勢,解除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與不易入睡。

◎矯形功能: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5-6倍,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,自動調節不良睡姿,令脊椎放鬆復原,從而具有矯形功能。

◎透氣防菌:乳膠具有良好的透氣性,能抑制細菌及寄生蟲的滋生;開放式的乳膠多孔氣囊結構體,使空氣在床墊中能自由流通,分散睡眠中肌膚與床墊接觸的熱氣,保持睡眠中的舒適乾爽。

◎超靜音:純天然乳膠床墊能吸收因睡眠翻動,所造成的噪音及震動,使睡眠中不受干擾,有效減少翻身次數,更能熟睡。

100%的天然乳膠,擁有舒適自然的溫和特性,無化學合成物,與肌膚接觸不會產生不良的化學反應。

 

保養方式:

乳膠不可水洗、日曬、漂白、熨燙、烘乾。橡膠製品常日曬容易產生造成表面粉末化,收藏時,不要壓重物、不要置於潮濕空間。

 

清洗方式:

在40℃以下溫水裡先泡放中性洗衣粉,再用手或足壓一下。水平置放自然乾燥在陰涼和通風的地方。不要使用脫水機,用脫水機有可能會變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