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RIOUS德國凡芮思

追求高感度睡眠品質

VARIOUS德國凡芮思名床,憑藉豐富床墊製造經驗,以「優質睡眠,舒適享受」的理念,結合德國傳統工匠技藝與現代創新科技,符合東方人體型需求,鑽研材料科學與人體力學,創造人床合一完美機能。

VARIOUS德國凡芮思名床,打造專業健康床墊,開發人體工學健康枕,天然羽絨被、高品質羊毛被等主力產品。提供專業床墊,造就身體平衡支撐及有效舒壓,每一支彈簧都經過1200度高溫純火煉製,無數次來回耐壓測試,務求符合人體工學。包括彈簧支撐張力與彈性都保證經久耐用不變形,含炭質更達78A國際標準,每一道製作過程都經過嚴格品管,專業層層把關,盡力打造絕佳睡眠品質與優質環境。

科技生活美學完美呈現

人體工學矽膠健康枕,是VARIOUS德國凡芮思科技生活與美學的完美呈現,使睡眠更健康,讓身心獲得完全舒壓,解決惱人的失眠問題,深受顧客喜愛,品質備受肯定,多重機能性已成為優質健康枕的代名詞。讓每個使用者擁有最舒適的睡眠環境,體驗真正健康的睡眠感,是VARIOUS德國凡芮思最大的成就,引領未來科技研發創新,更是VARIOUS德國凡芮思最大承諾與責無旁貸的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