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eight hours完美睡眠

身心靈要健康,每天至少要有8小時的完美睡眠

人的一生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,完美睡眠就是利用一天當中三分之一的時間,讓身心靈獲得充分的休息與調養。睡眠是養生過程,不僅身體需要,心理更加需要。經過一天用腦及體能釋放,人體進入睡眠時,全身肌肉呈現放鬆狀態,體內細胞同時進行能量修護與儲存,有完美 8小時的睡眠,身心靈才能徹底舒放,達到健康的優質狀態。 

完美的睡眠,讓生活增添無限情趣

為了讓您擁有健康的睡眠品質,「8H完美睡眠」特別重視人體深層睡眠的需求,系列商品堅持採用最精實的原料,講究獨特的織造工法,這就是「8H完美睡眠」品牌理念與執著精神。為了讓每位顧客身心靈真正放輕鬆,腦部得到充分休養,「8H完美睡眠」商品研發,著重生活機能與實用設計,適應各種居家風格,提升空間質感,採用現代簡約風與摩登感設計,100%高密度純棉天然柔適,睡眠品質變好了,生活情趣也更加多采多姿。